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第23届“青洽会”互助县签约20.8亿元
发布时间:2022-07-26 09:27:36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23日,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海东专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在海东市河湟新区举行。

省委常委、海东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简松山,市政协主席桑文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杨忠,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生海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张胜源主持。

王华杰在致辞中希望广大企业家以战略眼光和独特视角,青睐海东、投资海东、兴业海东,在“兰西城市群”区域布局中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在“双碳”战略机遇中抢占先机、共享商机;在青海打造“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实践中落子布局、共创辉煌,携手推动地企合作互利共赢,绘就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的美好篇章。

市委常委、副市长、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林介绍了投资环境、推介重点项目,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霍振岳介绍了海东市营商环境情况,4名企业家代表发言。

本届青洽会上,互助县共落实签约项目3项,总投资20.8亿元,涉及特色轻工、地产开发及家政服务等领域的项目,分别是文昌苑地产开发项目、互助北山天然饮用水项目和互助县家政服务项目。3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促进互助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国栋,副县长李清林,副县长贺世军参加签约仪式。

青海蓝露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说:“今天我们很开心能够与互助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互助县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与旅游资源丰富,我们企业将充分依托这些优势,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更好地助力互助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   源:互助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