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互助县助企纾困对接签订融资协议近5亿元
发布时间:2022-08-05 08:33:48        文章来源:        浏览:

今年以来,互助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稳经济、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强化交流对接,各银行积极对接上级行利好政策,加强对上汇报沟通,争取更多信贷资源,用好用足各类工具和金融产品,持续优化线上线下服务模式,聚焦重点行业和薄弱环节,做到主动发力、应贷尽贷,有效落实延期还本付息、展期和减费让利等政策,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年内,青海银行、农行、工行、建行、农商行等银行与12家企业多次对接,达成了近5亿元贷款协议,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下一步,县金融部门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和联系,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校:王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