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电商站点新年忙 土族阿吾把名扬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7:38        文章来源:        浏览:

年终岁尾,我们静静回首,走过风,走过雨;我们细细品味,有过得,有过失;所有忧伤,所有幸福!祝愿来年,互助电商穿过风雨,看见彩虹;跨越坎坷,踏上大道;突破自我,创出辉煌!再见2021,你好2022!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正当大家沉浸在跨年的喜悦中的时候,互助县五十镇班彦新村电商服务中心吕桑吉四郎可没闲着,他正在忙着”赚钱“。这不,给我们传来了喜讯。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开端。1月2日,吕桑吉四郎可没闲着,忙着联系客户,忙着联系工人,忙着发货。这一天下来,完成发货冬葵,羌活13吨之多,销售额高达37.1万元。

吕桑吉四郎表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加入电商服务站点后,自己的生活有了明显的改善,今后要积极搭乘电商发展的快车,在将鼓起自己腰包的同时,也要帮助本村村民致富。

(来源:互助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