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威远青稞酒业酿造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23 00:00:00        文章来源:        浏览:

互助县威远青稞酒业酿造有限公司位于高原古镇——威远镇。前身为驰名河湟的威远酒坊。距今已有四百多年的酿造历史,是青藏高原青稞美酒的发源地。

本厂于1972年建厂更名为互助威远镇酒厂。通过几年的发展于2002年破产重组为互助县威远青稞酒业酿造有限公司。公司占地2万平米,其中生产办公及辅助生产车间占地7850平方米,有300余座花岗岩发酵池,具有先进的工艺灌装设备生产线三条,有独立的产品研发部门和检验部门,拥有HP气象色谱仪等全套设备。现有员工百余人。其中专业技术和企业管理人员占20%,年生产能力达1000吨,销售额500多万元,税收100多万元。产品分为:“神仙不落地系列”、“点状元系列”、“威远头曲系列”、“威远烧坊系列”等四大系列,合计二十多个品种。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不断加强企业管理,产品结构日益优化,整体优势和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经济效益逐年提高,公司员工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以团结、高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明天更加辉煌的青稞酒事业努力。

“威远”商标连续两届被评为青海省著名商标;公司连续三年荣获“依法纳税非公有制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