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县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获全省引进仔猪、雏鸡专项整治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6-11-23 00:00:00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21号,全省跨省引进仔猪、雏鸡专项整治行动总结表彰会在我县举行,我县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受到表彰。

在全省跨省引进仔猪、雏鸡专项整治行动总结表彰会上,全省各州县8个单位及18名工作人员分别获先进集体奖和先进个人奖。其中,我县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获先进集体,动物检疫工作人员马秀生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3月5号全县开展引进仔猪、雏鸡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县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加大了对边境公路的检查力度和执法力度;加强仔猪、雏鸡流通环节的监督检查工作,采取公路巡回检查、蹲点查堵等多种执法形式,有效杜绝了逃避检疫和未经审批擅自引进动物的行为。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县范围内引进仔猪雏鸡专项检查5次,共查处未经审批擅自调运销售仔猪案件5起,违法销售的仔猪417头、雏鸡3800羽,有效防范了外疫传入,确保了我县畜牧业的健康发展。(作者:赵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