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互助北山景区旅游产品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23 00:00:00        文章来源:        浏览:

项目名称:互助北山景区旅游产品开发项目

项目概况:在景区内建成旅游产品开发基地,包括旅游产品加工分装车间和产品配送中心,对鹿角菜、黑木耳、柳花菜、野蘑菇等山野菜,虫草、雪莲、藏茵陈等具有养生保健功能的成品藏药,华锐藏鸡、牦牛酸奶、牦牛肉干、天然矿泉水等绿色食品,首饰、装饰品等旅游纪念品进行统一进行产品培育、采集、加工、包装、销售。

项目总资:0.3亿元,需引进资金:0.3亿元,合作方式:独资。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可达100万元,计算依据(20元/人次*5万游客/年)。

产品用途:旅游产品

市场前景:互助北山景区有着丰富的土特产,建设旅游产品开发基地,前景良好,收益可观

项目建设条件: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形式,对当地菌类、中药材等土特产进行统一加工、统一包装、统一标识,提高产品档次,可满足游客的消费需求。

项目前期工作情况:管委会主管领导已进行项目调研

项目拟建地点:互助北山景区周边

联系单位:互助北山景区管委会

联系人:李金清

联系电话:18197270188

邮 编:810500

E-Mail:171942042@qq.com

传 真:0972-8329596

责任编辑:hzxhq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