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年处理14万吨马铃薯综合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13 00:00:00        文章来源:        浏览:

项目名称:年处理14万吨马铃薯综合项目

项目概况:青海的高原气候和土壤非常适宜马铃薯的生长,全县常年种植面积约30万亩,是当地非谷类物质中重要的粮食作物之一。由于互助县高寒冷凉独特的自然地理优势,生产的马铃薯表皮光滑、芽眼浅、薯形大而均匀、产量高、淀粉含量高、病虫害少、品质优良。原料价格比较低廉,具有产品成本低、价格低的优势,该项目在青海具有一定的资源及市场优势。

总投资(亿元):5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年处理马铃薯能力为14万吨,其中出口商品薯4万吨,建设马铃薯淀粉生产线2条,精制粉条生产线8条,蛋白粉生产线2条,生物发酵饲料生产线2条,最终形成年产1.66万吨马铃薯淀粉、淀粉再加工年产1.5万吨精制粉条,同时配套建设污水处理站及公用设施。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陈得锴 0972-8381819

责任编辑:hzxhq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