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互助北山景区森林体验项目
发布时间:2016-01-21 00:00:00        文章来源:        浏览:

项目名称:互助北山景区森林体验项目

项目概况:互助北山景区总面积11.27万公顷,其中有林地面积10万公顷,活立木总蓄积量483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68.4%,是青海省境内保存最完好的天然次生林区,是城市周边少有的旅游原生态胜地,极具发展生态旅游的环境优势。

总投资(亿元):1.5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北山国家森林体验园一处,其中包括:森林宾馆1处、植物园1处、野生动物繁育中心1处、森林博物馆1处,在馆内建设3D演艺厅,用高科技手段演绎森林物种演绎更替。并配套建设体验园大门、温室大棚6座,喷灌系统2套,整地100亩,栽培花灌木15万丛,大田苗木栽植88.4亩、园内道路15公里及水电暖基础设施。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金清 0972-8329596

责任编辑:hzxhq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