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彩虹故乡-- 招商引资-- 正文
南门峡景区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6-01-06 00:00:00        文章来源:        浏览:

项目名称:南门峡景区开发项目

项目概况:南门峡景区北依祁连山峡谷,是互助县4A级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内以却藏寺为代表的宗教文化传承有序,自明朝以来先后有三百多名藏传佛教高僧大德在这里诞生,被称为藏传佛教活佛的摇篮。景区内拥有被称为“高峡平湖”的南门峡水库,峡谷地质生态发育良好、森林植被原始的七塔峡,其间还有古羌人神秘的岩画、明代戍边大将勒石庆功的石碑,高僧大德闭关修练的遗迹等,是一处闹市边缘的香格里拉,上苍赐予人世的一方净土。

总投资(亿元):6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5平方公里,主要围绕优势资源,打造宗教朝觐、峡谷探险、休闲度假,建设现代牧场、游艇观光、赛马场、住宿餐饮及旅游服务等项目。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丹存福 0972-8320019

责任编辑:hzxhq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