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互助县持续推进民生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6 15:30:54        文章来源:        浏览:

今年以来,互助县继续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集中力量抓民生,坚定不移抓好民生保障工作。1至8月份,民生财政用于民生支出达19.3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6.7%。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的48个问题全部销号,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顺利通过省、市审核。全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城镇新增就业792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6万人次,实现劳务收入5.1亿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高考本科一段上线率达61.8%,树人中学、特殊教育学校基本建成。医疗条件持续改善,县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全面竣工,中医院医技综合楼、疾控中心实验楼等项目扎实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铲除恶势力团伙6个,破获涉恶九类案件49起。恒信中央广场、梦幻谷历史遗留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清欠农民工工资2900万元。

( 编校:包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