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安永辉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8:23:08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安永辉到南门峡古边村、东沟村、祁家庄、磨尔沟村督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安永辉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解危房改造、人畜饮水管网提升改造、农村道路扩宽改造等“补短板”项目进展,随机抽查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在岗等情况。他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是检验我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成效的一次“大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坚持以实现高质量脱贫为目标导向,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增添工作措施,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资料填写规范、数据真实、内容完善。要结合“补针点睛”和“九大巩固行动”,加快农村道路拓宽、人畜饮水管网提升改造等项目进度,着力补齐短板,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在磨尔沟村,安永辉一行详细了解景区管理运营等情况,现场指出停车场管理不规范、标识标牌缺失、摊位管理混乱、局部游线设计不合理、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等现场管理细节问题,并与乡镇、村委负责人一起探讨提升改进措施。他强调,要把现场细节管理作为景区优化提升的突破口,着力从定岗定责、绩效考核等方面简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推动景区管理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努力将磨尔沟景区打造为乡村旅游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