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实现“零投诉”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7:56        文章来源:        浏览:

截止2020年7月13日,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网签备案窗口圆满完成本年度全县2168套商品住房、127套商业用房,合计26.98万平米房屋的网签、备案工作。去年同期,商品房销售1521套,面积17.9万平米,商品房销售网签备案今年比去年同期上涨42%。

在商品房备案工作中,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大厅窗口本着“服务扁平化、便捷化、智能化;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快捷高效的办事流程得到了前来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入驻大厅以来“零投诉”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行“一窗办结、集成服务”的工作模式,按照中心理念,梳理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以人民群众办好“一件事”为标准,以权力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为基础,全面梳理群众和企业到中心窗口办事事项,让群众感受到房产类办事服务的最大便利和最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