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互助县四大班子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11:14:51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16日,县委书记李小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安永辉,县政协主席常平集中调研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项目进展,现场督导协调具体工作。县委副书记付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宝业和副县长李进仓一同调研。

李小牛一行先后赴威远镇汽配城、寺壕子棚户区改造片区、青稞产业园、百德牛羊肉加工、“双创”基地、树人高级中学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项目推进、要素保障情况,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实地督导检查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工作指导和日常监管,及时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


李小牛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当前我县一项重要工作,威远镇和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寺壕子片区和西下街片区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拆迁任务,保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李小牛要求,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全县经济工作的突出位置,多措并举协调解决在建项目资金短缺问题,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如期建成、及时投用。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特别是针对立项、环评、规划和用地报批等前期要素保障,必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高效率,全方位保障项目建设。

李小牛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持抓在日常,深入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地质灾害、道路交通、工业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互助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