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互助县人民医院成功完成首例超脉冲光纤铥激光碎石清石术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2:28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日,互助县人民医院对多次行体外冲击波碎石治疗效果不佳的一名结石患者进行了经尿道输尿管镜铥激光碎石清石术,手术顺利完成,效果良好。互助县人民医院成为全省州县级医院中首家利用超脉冲光纤铥激光碎石清石术解除患者泌尿系统疾病的医院。

近年来,互助县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全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试点医院后,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围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不断理清工作思路,创新体制机制,试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尤其,紧盯专科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加快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特别是外二科采取强化人才培养、更新设备、创新技术、改进方法等有效举措,使科室诊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新业务新技术不断开展,有力助推了县医院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试点工作。


(供稿单位:互助县人民医院  编校:石成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