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强建海与各党(工)委书记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王国栋出席
发布时间:2023-05-24 08:38:05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23日,在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后,县委书记强建海与各党(工)委书记就履行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开展集体谈心谈话。王国栋、王磊、星伯田、豆改杰出席。

强建海强调,要始终做政治坚定、立场坚定的表率。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做从严管党、从严治吏的表率。全面贯彻落实“五个心中有数”具体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让清廉清明之风、实干担当之责成为互助党员干部的鲜明标识。要始终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抓早抓小,做到敢于动真碰硬。要主动投身到改革开放最前沿、建设发展主战场、维护稳定第一线经受考验和锻炼,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摆明立场,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永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做严于律己、严守纪律的表率。强化底线思维、法纪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好权力观、亲情关、交友观、小节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始终做履职尽责、担当尽责的表率。进一步强化想干事的工作激情、能干事的责任担当、干成事的素质本领,紧紧围绕打造“五张名片”、建设“五个示范区”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各党(工)委书记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互助县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