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东西部协作】新春第一捐 援手防疫共担情——新吴区向互助县捐赠一批农村医疗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3-01-30 09:23:09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29日,新吴区发扬江苏省“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工作作风,统筹调拨一批农村防疫急需医疗物资捐往互助县,互助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晓东,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发改委主任韩建中等参加捐赠交接仪式。

自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以来,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最大程度减少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影响,防止脱贫户因病返贫致贫,新吴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迅速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局会议精神支持协作地区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与对口协作地区的联络沟通,统筹一批解热镇痛、个人防护和病毒检测类医疗用品,帮助互助县强化农村地区重点药品、医疗耗材等物资储备调度,切实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

据了解,该批防疫物资总价值近100万元,包括安乃近片、布洛芬颗粒、氨基比林咖啡因片、去痛片、新冠抗原病毒检测试剂、N95口罩、防护服等,于当天下午所有捐赠物资已通过快递发往互助县。

来源:互助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