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青海两会时光】强建海:积极探索符合互助高质量发展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径,全面推进“五治融合”治理模式
发布时间:2023-01-20 14:25:45        文章来源:        浏览: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突出社会治理现代化”“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省人大代表、海东市委常委、互助土族自治县委书记强建海介绍,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积极探索符合互助高质量发展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径。充分发挥在海东建立的首个“一站式”矛调中心作用,扎实开展“红色物业”赋能社区基层治理示范引领工程,全力打好乡村振兴持久战、生态环境保卫战、灾后重建攻坚战“三场战役”,深入实施种业振兴、精准招商、城市更新、暖企惠民“四项行动”,持续擦亮彩虹故乡、七彩农业、土族盘绣、青稞美酒、互助家政“五张名片”,全面推进以政治为引领、法治为保障、德治为教化、自治为核心、智治为支撑的“五治融合”治理模式,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青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