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青海两会时光】省人大代表 互助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国栋话旅游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5:57        文章来源:        浏览:

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是旅游大县,如何把握政策,加快旅游业回暖,实现高质量发展?省人大代表、互助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国栋认为,可从三个方面着手。

一是把握游客心理的变化。越来越多游客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为康养型、生态型旅游带来了发展机遇。互助县将充分发挥“双国家级”公园优势,扎实推进北山森林康养营地等项目,积极开发中藏药浴、疗养度假等产业,将康养与自然、人文相结合,推动健康旅游产品元素的多元化,并大力发展以冰雪运动为核心的冬春旅游。二是把握客源市场的变化。越来越多人更趋向于寄情山水,获得精神上的愉悦和享受,渴望走出去看看。互助县将进一步丰富业态,拓展动能,优化服务,打造好“彩虹故乡”金名片,加快发展具有互助特色的农业观光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民俗旅游,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风景。三是把握营销方式的变化。互助县将在传统宣传营销的基础上,发挥好自媒体平台作用,大力发展网红经济,引进和培养“流量达人”,通过系列短视频把互助的秘境山水、多彩人文宣传出去,吸引更多游客。

来源:西海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