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王国栋主持召开全县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5 15:40:36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国栋主持召开全县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全省作风建设交流座谈会议精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文体旅游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就业局围绕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作风建设,在不同场合、不同时间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作为政治准则,时时事事处处从政治上分析、从政治上判断、从政治上考量,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把好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要经常对标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互助工作的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要积极践行在一线调度防汛抢险救灾、在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在一线攻坚整治问题图斑、在一线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在一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一线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在一线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七个一线”工作法,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用心去办、一办到底、办就办好”的落实之风,以优良的作风助力“五张名片”打造、“五个示范区”建设,确保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