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东西部协作】传递温暖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尽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2:20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19日,由东西部协作工作无锡市新吴区驻互助县联络组牵线搭桥,协调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实验小学、江苏省骏杰保险经纪工作室捐赠的爱心防疫物资送抵互助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晓东参加捐赠物资交接仪式,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实验小学捐赠口罩2万只,黄大衣20件,消毒泡腾片300瓶,江苏省骏杰保险经纪工作室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只,助力互助县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的物资由县防疫部门代收并将统筹分配到疫情防控处置一线。

马晓东表示,新吴—互助一家亲,这些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江苏人民对青海的纯真的守望相助之情,驻互助县联络工作组将一如既往发挥作用,继续联系新吴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慷慨解囊,帮助互助打赢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   源:互助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