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看不见的微笑 看得见的用心 —— 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开展“微笑日”纳税服务日
发布时间:2020-05-09 00:00:00        文章来源:        浏览:

一个个“笑脸”为疫情防控期间严肃冰冷的“口罩办公”带来了丝丝温暖。走进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大厅,每位税务人员的口罩上都有一个“小笑脸”,许多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看到这一幕都竖起大拇指,纷纷表示虽然是税务部门的小举动,但是却看到了税务部门的大用心。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税务办事厅作为服务全县纳税人、缴费人的公共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区域。互助县税务局积极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自主办税、预约办税、错峰办税,同时积极做好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区等场所及设施的通风和消毒工作,延长自助办税厅开放时间,并对所有进入办税厅的纳税人均需要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进行身份信息登记,让纳税人安心办税、放心办税。办税服务厅导税前置、咨询先行,减少人与人的接触,最大程度上的减少了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税务办事厅在特殊时期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搭建防护物资供需桥梁,最大限度降低纳税人办税疫情风险,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抗击疫情保驾护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为纳税人提供最优的纳税服务,与纳税人共渡时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