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安永辉调研督导精准脱贫工作时强调:扎实开展“补针点睛”专项行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30 00:00:00        文章来源:        浏览: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安永辉深入丹麻镇索卜沟村、拉庄村、新添堡村,实地查看村道硬化、住房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副县长李考明一同调研督导。

安永辉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争分夺秒做好攻坚工作。要聚焦脱贫攻坚“重点”“堵点”“痛点”,扎实开展“补针点睛”专项行动,全力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巩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突出安全住房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资金捆绑使用力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化监督问责,对整改不积极、不认真、工作推进缓慢等的要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对弄虚作假、消极敷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扶贫局、水利局、交通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