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我县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1:03:54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9日,海东市残联联合青海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互助县残联、互助县就业局举办“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积极开辟就业渠道,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困难群众实现就业。

为满足不同残疾群体就业需求,青海铝型材厂、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海东金圆商砼有限公司、互助县人民检察院、互助县人民法院等22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

现场提供了保安、保洁、办公室内勤、家政、车间工人、网络营销、营业员、管理员、文员、厨工、门卫、行政专员等20余类54个就业岗位,满足了不同学历、不同专业、不同技能、不同残疾类别多样化求职需求。省劳服中心提供了计算机、盲人按摩、棒针编织等培训项目。

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登记、培训登记及政策咨询服务台,扶残助残志愿者为求职者进行“一对一”职业指导、求职登记、培训登记、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

95名残疾人前来问询和应聘,他们与用工单位积极交流,现场57名残疾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名残疾人填写了2-3份招聘简历,搭建了双向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达到了为残疾人“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服务目的。

(来源:互助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