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备耕春播】互助县农资储备充足 全力保障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2-01-17 09:01:16        文章来源:        浏览:

新年伊始,为确保农民群众农业生产用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药,互助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充分发挥全县农资流通企业的经营主渠道作用,早谋划、早行动,开展种子、肥料、农药等物资的进货和储备工作,为农业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截止目前,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储备磷酸二铵2100吨、尿素2260吨、磷肥520吨,洋芋专用肥、油菜专用肥等其他各类专用肥450吨。为方便农民群众就近购买农资,县生产资料公司在东和、台子、林川等乡镇设立了78个直营点。

同时,根据互助县川、浅、脑地区的不同耕作时间,统筹规划,合理进行货源布局。川水地区现已储备所需总量的80%,浅山地区储备60%,脑山地区储备40%。采取边销售边购进边补充的科学方式,保证了后续货源充足。据了解,今年互助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所储备的农资全部为省农牧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从国内大型农资生产厂家购进的知名品牌,以确保农民群众采购到放心农资。

来   源:互助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