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互助县建成第一座土乡名师堂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1:57        文章来源:        浏览:

近年来,互助县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布局,加强队伍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在互助”教育品牌持续做大做强。近日,为全面展示土乡名师精神风貌,弘扬前辈美德,奖掖后进,互助县建成了首座土乡名师堂,集中展示了何景鹏、刘让贤、蒋咸佩、吴进文等14位教育模范先锋的光荣事迹,陈列纪念影像、专著报刊、奖牌证书、历史实物等展品400余件,并整理了1960-2021年以来全县教育系统荣获省部级以上先进个人名录,真实记录了为全县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的成就功绩,全面呈现了互助教育事业发展的喜人变化,教育、启迪和引导全县师生赓续初心,勇担使命,更好发挥教育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

(编校:包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