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互助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23:50:22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决策部署,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快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8月20日上午,互助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代朝艳出席并讲话,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代朝艳对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中的存在的商场商铺扫码查验、体温测量流于形式;个别乡镇卫生院“一米线”设置不规范;疫苗接种工作推进缓慢等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成员单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重点区域、重要节点、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加强网格化管理,开展自查督查,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以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巩固“三零”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魏成林同志对《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2021年8月版)》和《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