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互助县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大会战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2:23        文章来源:        浏览: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增绿正当时。4月19日,互助县5300余名干部职工、驻地军警部队官兵、宗教界人士、学校师生和群众代表在塘川镇刘家村石灰沟集中绿化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春季全民义务植树“大会战”热潮。




植树当天,共栽植青海云杉、油松、山杏等各类苗木4.1万株,完成绿化面积240亩,全力推动“绿城区、绿河谷、绿屏障、绿家园”建设。


今年以来,互助县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抢抓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的有利契机,将义务植树与深入推进祁连山南麓互助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全民动员,集中开展为期10天的春季义务植树“大会战”,计划栽植各类苗木98.79万株,新栽面积2683亩、补植补栽3000亩,参与义务植树26.37万人次,坚定不移推动“生态互助、绿色发展”理念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