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20200420-164222-971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互助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20-01-21
互助县文体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浏览:[]次

2019年,县文体旅游局高度重视政府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按照县政府信息中心的要求,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抓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贯彻落实。通过落实工作机构和人员、完善各项制度、开展学习宣传、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使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通过互助县人民政府网公开规范性文件共3条,分别为《2019年互助县新城区体育场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实施方案》《互助县体育馆2019年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2018年度互助县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自查报告》;行政许可方面,上一年项目为7项,分别为:举办健身气功活动及设立站点审批、印刷经营许可证办理(含单位内部设立印刷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设立审批、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办理、营业性演出审批、营业性文艺表演团体设立审批。2019年度行政许可项目无增减;我单位不涉及第二十条第(六)项、第二十条第(八)项信息公开内容。

政府集中采购情况:2019年度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共26项,采购总金额3080.988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设备、文化服务、图书回溯建库、体育文化综合馆相关设备采购及工程项目领域政府采购等。

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2019年度,我局未收到公众申请要求公开的其它方面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2019年度,我局未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制作数量

本年新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规范性文件

3

3

3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7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26

3080.9885万元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本年度未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没有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发生。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局属各单位还存在对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认识不足,对政务信息公开理解还存在偏差,信息公开内容还不够规范等问题。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在2020年的政务公开工作中予以逐步的落实和改进。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