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20200420-164214-930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互助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20-01-21
土族故土园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

一、总体情况

2019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依法依规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提高信息公开水平。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本年度未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没有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发生。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三点,一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视程度有待提高,对信息公开的原则、内容、流程知之甚少,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责任意识还比较薄弱。二是信息公开制度有待进一步规范。公开制度不太健全完善,公开内容、公开制度、公开实效等规范化建设落实不彻底。三是主动向社会公开的领域和形式有待进一步拓展。今后要自觉找准政府信息管理员的角色定位,协调推动本机关各内设机构加强政府信息管理的基础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所需数据“统得出、报得准、可核查”,更好发挥政府信息公开对于政府工作的监督、规范作用。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