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20200420-164210-460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互助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20-01-21
互助绿色产业园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浏览:[]次

一、总体情况

互助绿色产业园于2012年规划建设,2013年12月成立园区管委会,为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管理的县级事业单位。2019年,我委按照县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条例》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成立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专题部署了政务公开工作,明确责任领导,确定工作人员,设立工作机构。明确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为处理政务公开工作的专门机构,负责组织实施,协调和推进,并落实了一名信息员负责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

二、主动公开内容

(一)公开内容。管委会机构、职能,内设机构及职能;园区规划布局、主导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招商工作流程、园区重点企业概况;企业项目入驻流程图。

(二)公开方式。通过园区政务公开栏,制作的园区宣传册、招商引资项目册等方式公开上述内容。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

制作数量

本年新

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规范性文件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全年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四、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全年未发生上述情况。

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我们虽然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进行了信息公开工作,但还存在信息公开工作的机制制度有待完善;公开内容难以明确界定;公开的力度、深度、广度有待拓展等问题。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及时发布主动公开信息,充分利用好本单位的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加大主动公开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