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fpkfj/2020-00008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扶贫开发局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扶贫  发布日期:2020-07-29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使用计划的批复
浏览:[]次



县扶贫开发局:

 你局《关于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使用计划的请示》(互扶〔2020〕124号)悉。经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7次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使用计划,现批复如下:

 1.安排资金75万元,由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实施丹麻镇松德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产业项目,建设温室大棚3栋。

 2.安排资金60万元,由松多乡人民政府实施松多乡花园村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产业项目,实施副食品加工、配送项目。

 3.安排资金55万元,由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与青海通达油脂加工有限公司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修建冷链库房200平方米,购买微型运输车5辆。

 4.安排资金55万元,由绿色产业园管委会与青海汉尧粮油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建设汉尧扶贫商城、线下体验店。

 5.安排资金50万元,由绿色产业园管委会与青海中厚农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在县内招收合同制员工,建设160平方米专卖店1处,保底收购生猪,开展养猪技术培训。

 6.安排资金8万元,由松多乡人民政府与青海柏域藏香厂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新建包装车间200平方米,更换制香机、塔香机、研磨机、包装机等设备。

 7.安排资金8万元,由五十镇人民政府与互助县江源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引进长白二元母猪,购买饲料,向五十镇建档立卡户优惠供应仔猪。

 8.安排资金8万元,由东和乡人民政府与互助县药水泉原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建设养殖区用水管道,修建蓄水池和检查井。

 9.安排资金7万元,由五峰镇人民政府与互助县新概念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引进二元母猪和种猪,购买产床、保育床、饲料等。

 10.安排资金7万元,由五十镇人民政府与互助县达吉种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引进西门达种牛20头,以每头低于市场价300元的价格向建档立卡户提供仔牛。

 11.安排资金7万元,由哈拉直沟乡人民政府与互助县哈孙土鸡原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修建深水井1处、蓄水池1处,购置鸡苗和饲料。

 12.安排资金7万元,由丹麻镇人民政府与互助县耕盛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新建药材加工厂房360平方米,购置加工设备4台、运输车辆1台、小型拖拉机1台。

 13.安排资金7万元,由五峰镇人民政府与互助县绿田农产品营销专业合作社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种植蔬菜200亩、马铃薯300亩,购置马铃薯粉条生产设备。

 14.安排资金7万元,由威远镇人民政府与互助吉康乡村原生态面制品有限公司实施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种植小麦、青稞等农作物,以每公斤高于市场价0.3元的保护价收购。

 请你局严格按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督促各项目实施单位做好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进度,严格落实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确保资金安全,及时发挥效益。      

 附件:互助县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使用计划表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3日


  
附件【附件:互助县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使用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