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hzxrmzfbgs/2023-00007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互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02-27
互政办〔2023〕10号: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分解计划的通知
浏览:[]次

互政办〔2023〕10号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目标任务分解计划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高寨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土族故土园景区管委会,绿色产业园管委会综合办公室,省驻县各单位,各科级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有效有序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切实保障“全年稳”。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互助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大抓落实、真抓落实、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互助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分解表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