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swj/2020-00002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商务局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11-11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互助县消费扶贫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浏览:[]次

互政〔2020〕389号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互助县消费扶贫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县商务局:

你局《关于上报互助县消费扶贫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互商字〔2020〕118号)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原则同意互助县消费扶贫项目实施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互助县消费扶贫项目

二、项目实施单位:互助县商务局

三、项目建设内容

(一)电子商务企业上行销售快递物流费用进行补贴。对2019年-2020年10月电子商务企业上行销售快递物流费用进行补贴。补贴标准为年快递物流总费用在10万元以下的按100%补贴;年快递物流总费用在10万元以上的按45%补贴(最高上

限不超过20万元)。

(二)电商服务培训。培训县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创业青年等人员150人以上。

(三)电子商务信息平台开发。根据《农村电子商务和社区商业全国平台数据采集规范(试行)》(请在网上自行下载)要求,开发数据接口软件,完成测试,并进行自动对接全国平台,传输日报数据。

四、项目投资预算及资金来源: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其中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50万元,互助县2020年第二批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50万元。费用:电子商务企业上行销售快递物流费用补贴90.5万元,开发电子商子商务日报信息报送系统费用6.8万元,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费2.7万元。

五、项目建设期限

2020年11月-2021年4月

请你局严格按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要求,做好补贴企业资格审查,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进度,规范项目资产管理,严格落实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资金安全发挥效益。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互商字--118(1)(1).doc
附件【互助县网络销售快递物流补贴申请表.doc
附件【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