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lscyyglwyh/2020-00005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绿色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11-13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青海汉尧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浏览:[]次

互政〔2020〕352号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青海汉尧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

实施方案的批复



绿色产业园管委会:

 你委《关于青海汉尧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互绿管〔2020〕49号)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原则同意青海汉尧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实施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青海汉尧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

 二、项目监管单位:县扶贫开发局  

 三、项目监管单位责任人:秦  全

 四、项目主管单位:绿色产业园管委会

 五、项目主管单位责任人:王宝业

 六、项目实施单位:青海汉尧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七、项目实施单位法定代表人:严青荣

 八、项目建设地点:西宁市祁连路

 九、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汉尧扶贫商城、线下体验店。

 十、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55万元,全部为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其中汉尧扶贫商城投资17.5万元、扶贫线下体验店投资37.5万元。

 十一、项目建设期限:2020年10月-2020年12月

 十二、项目运营及资金管理:青海汉尧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将55万元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全额用于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建设,每年按资本金5%的收益率向绿色产业园管委会缴纳收益金2.75万元,期限为5年。五年期满后,具体事宜再行协议商定。

 请你委严格按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要求,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进度,规范项目资产管理,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严格落实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资金安全发挥效益。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青海汉尧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贫困劳动力就业及产销对接项目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