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rlzyhshbzj/2023-00002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05-30
关于互助县2022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

按照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劳动用工检查和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青人社厅函[2023]81号)的要求,结合我县2022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工作,县人社局遵照客观、全面、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年度审查合格的基础上,采取对照标准、单位申报、初步评定、信用复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进行审定。现将2022年度互助县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拟评定结果用人单位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附件 :2022年度互助县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拟评定结果用人单位名单

公示时间:2023年5月30日-6月6日,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6月6日前向互助县人社局反映。

联系电话:0972-8381372

地    址:互助县威远镇北街20号



                 互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