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zuzhibu/2023-00001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组织部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05-16
互助县2022年度校园引才考核(面试)公告
浏览:[]次

各位考生:

根据《海东市互助县2022年度校园引才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互助县2022年度校园引才考核(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范围

应聘互助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技术推广岗位,且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3日

地点:互助县委党校

地址:互助县威远镇迎宾大道14号

三、考核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所有考生一律用国家通用语言进行面试。

四、相关要求

(一)考生请于5月23日上午7时30分前到达考点,准备参加面试。上午8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签到或缺考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考核前已完成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应聘考生应携带《海东市互助县2022年校园引才考核(面试)公告》及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提供的相关材料原件。具体为: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开具的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或社会保障卡);

2.国内院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应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三)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规考纪,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凡被发现存在违规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四)考核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在面试结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后方能离开考场。

(五)建议考生于2023年5月22日,自行熟悉考点和交通路线。

(六)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公告中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0972-8324399(12380)


附 件:海东市互助县2022年度校园引才考核(面试)人员名单



                 互助县校园引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