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hzxrmzfbgs/2023-00009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互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文化  发布日期:2023-02-23
“宣讲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网络书画展作品征集活动
浏览:[]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互助县书法美术事业繁荣与发展,全面展示我县妇女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拟定于2023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举办全县“宣讲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书法美术作品网络展。现将书法美术展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宣讲二十大,巾帼心向党

二、活动时间

2023年2月—3月,自活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15日征集书法美术作品,3月5日—3月20日同步网络展览。

三、策展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互助县委宣传部

互助县妇女联合会

互助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互助县广播电视局

互助县总工会

承办单位:互助县融媒体中心

互助县书法美术协会

四、参展对象

参赛对象以全县女性书法美术爱好者为主,向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公开征集相关主题的书画作品,不受职业、年龄、性别、地域等限制。作品体裁不限,书法包括:隶书、楷书、行书、篆书、草书、篆刻等作品,美术包括:国画、水粉画、水彩画、油画等。

五、参展要求

(一)征稿内容及要求

1.作品内容:以古今健康向上的优秀诗词、文赋、名句以及反映新时代妇女群众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海东精神” 的书画作品,展示妇女群众在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的生动场景和精神风貌,书法书写内容须使用权威版本,并保持书写内容连贯和完整,提倡自作诗文。

2.作品要求:请投稿作者将作品压平拍照发给收稿人(图片大小不小于2M,图片文件名为“姓名+三•八网络展”);落款需署真实姓名,篆书、草书作品需附释文。

(二)作品评选、奖励及入展待遇

由县书法美术协会组织评审,入展、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入展作者即具备加入互助县书法美术协会条件。

(三)相关事宜

1.展览平台:大美互助APP,互助县文联微信公众号。

2.征稿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15日。

3.收稿联系人:贺峰18997023575(微信同号),邮箱695656127@qq.com。

六、注意事项

(一)参展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赛者还应保证其所投稿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参赛者应对作品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法律事务等承担全部责任。

(二)本次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出版、适当修改调整及宣传权,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三)参展者一旦投稿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四)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互助县委宣传部所有。



中共互助县委宣传部

互助县妇女联合会

互助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