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hzxrmzfbgs/2022-00059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互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2-05-12
互助县主城区区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结果通告
浏览:[]次

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指挥部要求,5月11日6时-20时,在互助县主城区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共采样84681人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主城区范围内人员有序流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温馨提示:为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成果,请广大居民群众非必要不出县,特别是不前往近期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毒、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主动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互助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