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nynchkjj/2022-00018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农业、畜牧业、渔业  发布日期:2022-04-13
互助县2022年良种饲草繁育基地建设项目青甜1号燕麦原种供应主体遴选条件公示
浏览:[]次



为实施好互助县2022年良种饲草繁育基地建设项目的需要,现根据青海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青财农字〔2021〕2175号)、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青农财〔2022〕6号)和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互助县2022年省级财政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使用计划的批复》(互政函〔2022〕10号)文件的要求,现面向社会征集青甜1号燕麦原种供应主体,请符合条件的供种单位自愿报名,我局通过综合评定确定1家供应单位。遴选条件公示如下:

一、必备条件

1、具有40000公斤(青甜1号原种)的供种能力,要求种子净度90%以上,发芽率80%以上,水分11%以下。

2、具有《草种生产许可证》、《草种经营许可证》。

3、必须是本省范围内的。

二、必须提交的申报材料

1、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草种生产许可证》、《草种经营许可证》、银行账户、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支撑材料。

2、青甜1号燕麦原种的种子检验报告。

符合以上条件者及时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4月13日—19日。

联系单位:互助县畜牧兽医站

联系单位地址:互助县西大街30号

联系人:祁守忠

联系电话:0972-8322139



互助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