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nynchkjj/2021-00030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09-09
互助县2020年农业生产救灾项目饲草储备主体遴选条件公示
浏览:[]次

 为切实做好互助县2020年农业生产救灾项目工作,根据青海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农业生产救灾资金的通知》(青财农字〔2020〕2268号)和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抓好农业生产救灾工作的通知》(青农牧〔2021〕1号)文件的要求,结合互助县畜牧业发展的实际和加强越冬渡春防灾减灾饲草料物资储备,做好抗灾保畜工作,达到牧业增产、牧民增收目的,我县对饲草储备主体采取在政府网站公示、自愿报名申请、综合评比筛选、筛选结果公开公示的方式进行。凡自愿承接本县域内的饲草储备主体可申请参加互助县2020年农业生产救灾项目饲草储备主体。现将参加2020年互助县农业生产救灾项目饲草储备主体遴选条件公示如下:

 凡申请参加互助县2020年农业生产救灾项目饲草储备的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1.互助县域内依法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农业部门备案、有储备饲草能力、经营管理规范、社会信誉度高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牧)场。

 2.具有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财务账目和完备的发票开具手续。

 3.有储草棚、青贮窖,且饲草储备能力2400吨以上。

 4.报名时所需材料: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青贮窖和储草棚照片。

 5.自愿签订《互助县2020年农业生产救灾项目合作协议书》

 6.自愿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

 7.农业农村和科技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评估打分确定。

 符合以上条件者请及时到互助县畜牧兽医站饲料办公室登记报名。

 公示期限:2021年9月8日-9月14日


 联系单位:互助土族自治县畜牧兽医站

 联系单位地址:互助县西大街30号

 联系人:李永坚

 联系电话:0972-8322139



                            互助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