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zrzyj/2021-00005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局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矿产  发布日期:2021-08-11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结果公示
浏览:[]次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和《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6〕21号)有关要求,我局委托青海省矿业协会组织专家对《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互助县红崖子沟乡大沙沟西山砖瓦用粘土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审查。现将拟同意通过的方案和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县自然资源局地质矿产管理办公室联系并提供有关材料。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联系人及电话:马德明0972-8381023

附件:1.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互助县红崖子沟乡大沙沟西山砖瓦用粘土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公示版本)

2.专家评审意见



互助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8月9日

  
附件【1互助粘土矿二合一方案(审后修改).pdf
附件【2评审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