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20200508-200032-321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互助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19-02-13
关于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开信
浏览:[]次

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大家好!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为民办实事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改善和保障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实施民生工程,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力提升了全县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谋划好2019年民生工程,使其更贴近民心、体现民意,我们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公开征集县政府2019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对公开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分类,重点选取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意见建议,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提交县政府研究决定后,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实事真正贴近民生、惠及广大群众。

电子邮箱地址:1149751089@qq.com (邮件主题请写明“民生实事”,并在内容中留下联系方式)

征集起止时间:2019年2月13日至2月20日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