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20200508-200019-583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互助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19-03-12
中共互助县安监局党组落实巡察反馈情况
浏览:[]次

1月16日,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查组向中共互助县安监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组长牛永彪代表巡查组就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县安监局党组书记赵海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牛永彪指出,中共互助县安监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干部队伍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党组班子真诚团结,工作作风务实,工作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度高。但在巡查过程中仍发现一些突出问题,主要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的问题。针对反馈问题,县安监局党组及时专题研究,逐项逐条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限时进行集中整改。并提出七项整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党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及其他工作制度。扎实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加大力度,抓紧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截止目前,所反馈整改问题7条已全部整改完成,其中包括已整改需长期坚持六条。

县安监局党组书记赵海振做了表态发言,这次县委巡视组对我局党组的巡察,既是代表县委对我局党组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我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政治体检,既是县委对我局党组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我局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针对巡查组发现的问题,表示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县安监局局党组及时专题研究,逐项逐条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限时进行集中整改,并将建立问题台账,逐一对账销号,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建立完善制度,立规矩、抓纪律、抓落实,并使之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