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nynchkjj/2021-00003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03-02
关于参加互助县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单位遴选条件的公示
浏览:[]次

 为切实做好互助县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工作,促进我县农机事业的发展,我县对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单位采取在政府网站公告公示、自愿报名申请、综合评比筛选、筛选结果公开公示的方式进行。凡自愿承接本县域内的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植家庭农场等农牧业服务组织均可申请参加互助县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的作业服务。现将参加2021年互助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单位遴选条件公示如下:

 凡申请参加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资质要求

 1、依法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农业部门备案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种养殖家庭农场,农机装备实力较强、业务范围包括有农业机械作业、农机规模作业程度高、经营管理规范、社会信誉度高的农牧业服务组织。

 2、具有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财务账目和完备的发票开具手续。

 3、安装有智能检测设备(GPS)的农牧业服务组织优先考虑承担实施本年度的农机深松作业服务。

 4、参与农机深松作业的拖拉机及操作人员必须具备有效的行驶证和驾驶操作证。

 5、自愿签订《农机安全生产承诺书》。

 二、深松机具要求

 6、必须拥有满足深松作业任务要求的90马力或90马力以上的大型拖拉机,并配备有相应型号的深松联合整地机,且机车技术状态完好(附机具型号照片)。

 7、参加深松作业的拖拉机必须注册登记,购买保险,持有年度检验合格的行驶证(附相关证明)。

 三、深松机操作人员要求

 8、深松机械操作人员必须持有审验合格的拖拉机驾驶证,机员比1:1。

 符合以上条件者请及时到互助县农机站项目办公室登记报名。

 公示期限:2021年3月2日-3月8日


 联系单位:互助土族自治县农机站

 联系单位地址:互助县威远镇东和路8号

 联系人:窦全兴

 联系电话:0972-827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