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25001
标    题 威远镇卫生院打疫苗预约困难
姓    名
性    别
手    机 176****0812
邮    箱 3********4@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2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近一年来,本人带家中一岁多小孩前往威远镇卫生院接种疫苗,每次都不能按时接种,近一个月来,打疫苗人数更是比往常多好几倍,跑了好几趟都打不上,每次排队人数较多,好不容易快轮到了,号被叫完了,导致小孩不能按时接种疫苗,希望有关单位能通过增设窗口或者增加一天的疫苗接种量,保证每家小孩都能按时接种疫苗,万分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并立即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威远镇卫生院承担本乡镇23个村级和威远镇城区适龄儿童的疫苗接种任务,由于接种场地限制,每日接种能力有限,造成部分儿童接种疫苗预约困难。针对此问题,经县卫健局党组研究决定,自9月6日起威远镇主城区适龄儿童疫苗接种工作由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承担,威远镇卫生院只承担辖区内村级适龄儿童接种工作。

             互助县卫生健康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