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31001
标    题 东和乡李家庄停水问题
姓    名 张**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1月31日
信件内容     东和乡李家庄停水了,每到过年的这时候都停水 收水费收那么贵,为什么不解决一下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乡李家庄村每年过年期间自来水经常停水”的问题收悉,感谢您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注。

现就“东乡李家庄村每年过年期间自来水经常停水”的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及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会同东和乡乡政府主管领导及李家庄村村委会进行现场调查了解。经调查,李家庄-小桦林村农村人饮安全工程水源位于李家庄一社,解决李家庄、小桦林两个村405户1632人600多头(只)牲畜的饮水问题,近年来每年冬季因受气候影响,人饮水源冰冻严重,水源水量严重不足,加之腊月期间农户用水量骤增,农户为防止自家自来水冻结,夜间常存在长流水现象,造成蓄水池无法正常蓄水,是造成部分农户停水的主要原因。针对上述问题,我局及时安排相关站所现场查看并拿出解决方案,以彻底解决水源水量不足等问题,保证农户正常供水

最后,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专此回复      

互助县水利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