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24001
标    题 南门峡镇公共厕所关闭不用的问题
发件IP ************
信件内容       南门峡镇十字的公共厕所长期处于关闭状态,外地人来该地区无法正常解决如厕问题。关闭修建的公共厕所违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初衷,乡镇党委政府也未尽到监管责任。除此以外,十字周边卫生环境差,环境整治工作不力,建议大力整改。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为防止南门峡镇什字公共厕所因降温导致上下水管道损坏,镇政府于每年11月至2月将其关闭暂停使用,其余时间正常对外开放。另外,镇政府、驻镇各单位的旱厕常年对外开放,距离什字均在100米以内,外来人员可以到以上地方解决如厕问题。

关于十字周边卫生环境较差的问题,在与什字周边商铺签订了门前三包协议的基础上,我镇立即组织人员对什字街道进行了清扫,同时,保证每日有专人打扫什字卫生,镇政府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镇域环境卫生的日常维护和监管,为村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南门峡镇人民政府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