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12001
标    题 恒信中央广场商铺供暖噪音严重
姓    名 王**
性    别
年    龄 34
手    机 152****8829
地    址 恒信中***
邮    箱 2*******4@qq.com
身份证号 6321**********592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12日
信件内容 各位相关领导:
       您们好!
       本人居住在恒信中央广场一期4号楼,冬季商铺供暖本是一件正常的事,可是供暖的噪音给住户带来了生活影响,严重影响正常休息,供暖的噪音没日没夜的响,已多次给物业反映,都说管不了。作为物业应该重视业主反映的问题,而不是每次回复说:是商铺供暖,解决不了。商铺供暖已经造成严重的噪音影响,应该采取相关设施进行消音,我们花钱买的房子就是希望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是回到家还跟到了工业区一样,耳边嗡嗡作响。希望各位领导能帮忙解决!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恒信中央广场商铺供暖噪音严重”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派工作人员到恒信中央广场联系该开发商,告知了他们的商铺取暖设备噪音扰民的问题,开发商负责人也表示确有此事,并对噪音扰民事件表示歉意。我局工作人员同开发商负责人、物业负责人现场商议尽快解决噪音扰民问题,物业与开发商同意在一周之内尽快安装消音装置,解决后顾之忧。我局工作人员也将会对此事进行跟踪处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