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08001
标    题 购买的三江水榭花都房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姓    名 何*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本人于2020年5月18日,购买了青海三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三江.水榭花都16幢1单元1162号房,2021年9月16日通知交房。交房时物业人员隐瞒房屋质量问题,要求先签房屋验收单,后看房。看房时没看出房屋的质量问题,装修铲掉天花板腻子后才发现卧室天花板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天花板中间严重下坠,下坠高达11厘米(本身厚度12厘米),感觉就要掉下来,开发商竟然用厚达11厘米的腻子为天花板找平,隐瞒天花板下坠的安全隐患。如此质量问题我也没胆量住这样的房子啊,于是找开发式要求维修,但开发商提议把下坠的全部铲平,或者把天花板砸个窟窿,在用水泥重新打。这种维修方式是不是有点儿戏,屋顶是一整块一次浇筑而成,这样修能保证房屋的安全吗?屋顶的强度能达标吗?显然不能! 我已为此事多次和开发商协商,但开发商态度蛮横,说让我随便去告,他们不怕,就是不能满意解决此事。万般无奈只能求助县领导为我做主,解决此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购买的三江•水榭花都房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县长信箱来信处理单([2021]第119号)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现场核实,三江水榭花都小区16号楼1162室房屋屋顶一角下坠情况属实,是由于在屋面商砼浇筑时模板发生位移导致下坠,但房屋的柱子及圈梁未变形,不存在建筑质量安全隐患。经青海三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和业主何师傅协商,该问题不存在建筑质量安全隐患,只是对装饰装修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开发商给予购房者何师傅3万元装饰装修补助款,对屋角下坠情况在房屋装修时由何师傅自行进行整改。

互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