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15002
标    题 威南线何时拓宽修理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作为一个热爱互助县的普通居民,我对县城发展极为关注。这几年我注意到从县城威远镇到五峰乡、五十镇、哈拉直沟乡等地区的道路都是4车道新道路,但南门峡作为我们县重点发展的旅游区和居民居住地,威南路上还要经过其他几个乡镇,但现在那条线路坑坑洼洼,路面破旧,并且是单车道,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居民出行时间,多年以来未见修理扩建。请问领导这条路是否有扩建的规划,如果没有,那什么时候能解决以上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针对县长信箱反映“威南线何时拓宽修理的问题,答复如下:                  

威远至南门峡镇公路(以下简称威南公路)是县城威远镇通至镇政府主干公路的延伸线,始建于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路线起点位于威远镇台子路转弯处,途经威远镇崖头村、台子乡塘巴村、南门峡尕寺加村,终点至却藏寺,路线全长20.38公里。该公路于2004年由省交通运输厅下达资金计划进行改建,技术等级三级/四级,路基宽度7.5m/6.5m,路面宽度6.0m/4.5m,路面采用3cm沥青表处,设计使用年限为10-15年。

2015年根据《青海省省道网线位规划》(2014-2023年),威远镇至南门峡公路被提升为省道101西宁高速公路的规划线位,省道由省交通运输厅负责规划及建设。我局将抓紧衔接省厅尽早开展威南公路勘察设计以及涉及土地、环保等工作的前置审批工作。加大威南公路养护力度,保证群众正常出行。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8-17